您现在的位置:美眼首页 > 常见问答

玻璃义眼有可能在眼眶里破碎吗

  您在取戴玻璃义眼时要仔细操作,特别小心,保证玻璃义眼在拿不稳的前提下滑落在软的物体上,而不是硬的地方(瓷砖、水泥地等)是可以避免玻璃义眼容易摔碎的缺点。玻璃义眼在正常的运动(除剧烈运动的相互碰撞外)中一般不会损坏在眼眶里面,因为面部骨骼能够很好的保护安放在眼眶中的玻璃义眼,这在德国170多年的使用史中已得以验证。

  佩戴玻璃义眼后是否会引起眼睛的分泌物增多?

  玻璃义眼是用稳定且中性的自然材料在高温火抛光下烧制而成的,不会释放刺激性物质。只要注意保持玻璃义眼的清洁卫生,它本身是不会引起眼睛分泌物增多,但由于佩带操作时没有注意卫生,可能会出现少量分泌物,用滋润性眼药水清洗义眼表面即可。如果分泌物有明显增多的现象,请及时到眼科医院检查治疗后再继续佩戴玻璃义眼。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用户留言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广州市美眼仿真玻璃义眼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68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