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美眼首页 > 义眼简介

关于玻璃义眼

 
关于玻璃义眼
玻璃义眼的适用范围
车祸、眼疾、或先天性眼球发育异常都可能需要佩戴义眼片。佩戴义眼片对患者不仅具有改善外观和心理的作用,还可以防止结膜囊收缩和感染。对儿童患者还有助于面部发育的对称。我们制作的玻璃义眼片外观上看起来真实自然、佩戴舒适卫生、不会发生过敏反应。由于这种义眼片的制作是依据患者正常眼球的大小形态进行个性化制作,必须与每个患者的眼窝相匹配,因此每个义眼片都是不一样的。
                   
当然,我们制作的所有义眼都是符合法律的要求的。义眼片适合于以下类型的患者:
1.     由于疾病、车祸、战争引起的眼球的缺失;
2.     先天性无眼球患者;
3.     先天性小眼球;
4.     无光感眼球(外伤、萎缩、无功能眼球)
5.     医疗原因:防止眼窝收缩,对婴幼儿患者在保留眼球情况下佩戴可促进颌面部骨骼发育,有助于面部发育对称。
美眼仿真玻璃义眼的优点
由于玻璃具有很多优点,因此它成为制作义眼的最合适的材料:玻璃为中性材质,几乎不含对人体有害的成分,可以用火抛光打磨,这使其具有较厚实但很光滑的表面。和健康眼相似,玻璃义眼表面有泪液覆盖而具有理想的润泽度,它的表面不会干燥,具有自然的光泽。患者可以自由瞬目。同时还有更多的优点: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无致敏性,一次制作即可立即进行佩戴。
尽管塑料义眼片不易摔坏,但它们具有较多的缺点:
1、制作过程较长,患者需要去制作的医生那里至少2~3次才能取到义眼进行佩戴。
2、材料较软,表面易于磨损,在佩戴较短的时期即可能发生表面的损伤。
3、可能发生过敏反应。
 
眼和心理
 
眼睛不仅仅是一个简单意义上的器官。作为人面部最重要、最中心的结构,它对人的外观形象非常重要,而且对人与人的沟通也起了很大的作用。
因此,失去眼球将会严重地影响患者的个性和人格。并不奇怪,人体协调的美感是基于对称性这一原则的,一旦突然失去这样一个重要的结构,这种对称的平衡被打破,因此会导致患者心理的失衡。
通过佩戴这种近乎完美足以以假乱真的玻璃义眼,患者重新获得了外观上的对称和平衡感。他们的心理失衡也会逐步恢复,将会重新获得自我的尊严。
 
我们的服务
1、              为眼球摘除或眼内容剜除术后患者提供义眼片
2、              为婴幼儿患者(先天性无眼球或先天性小眼球)提供义眼片
3、为眼球萎缩患者提供义眼片将睑裂开大
4、为术后结膜囊支撑治疗提供眼支撑物
5、为预防结膜囊收缩提供眼支撑物
6、制作义眼模型、薄壳
7、提供术前及术后有关义眼的所有问题的咨询
8、为一些患者眼片提供个性化着色服务
 
当然我们也经营传统的义眼产品
1、              眼球摘除术后或眼内容剜除术后的临时义眼片
2、              眼支撑物(婴幼儿先天性无眼球和小眼球)
3、              为眼球萎缩后睑裂缩小提供支撑眼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用户留言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广州市美眼仿真玻璃义眼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68884号